登錄站點

請由此登入

查看日誌|返回日誌列表

15~世紀大騙局 癌症治療的謊言:手術、化療、電療是致癌幫兇!

2016-04-12 00:59
分享 2343 次閱讀 | 23 個評論
全部(26)

留下腳印

評論

  • 鍾年仁
    鍾年仁 2016-04-12 06:22
    手術、化療、電療……
    沒人敢決定要或不要
    因為不可能重來!
  • 箏小山
    箏小山 2016-04-12 07:05
    日本有位權威醫生也曾經說過,一般的癌症都是屬於『假設性癌症』。
    但重點是主治醫生判為癌症時,我們要不要接受治療,這是很困難的決擇。
    就如上面朋友所說,是我..我還是會採納主治醫生的建議。
  • bq73999
    bq73999 2016-04-12 08:33
    即使當今醫學已很發達,人們對於癌症依然所知有限,眾說紛紜的治療與處遇方式令人無所適從。
  • 冷小楓
    冷小楓 2016-04-12 08:50
    我爸罹大腸癌,從初次宣布,到他走,也挺過約4年
    每一次的治療,都讓他更飽受折磨
    從能吃能走,到不能吃、不能久行、最後全癱在床
    不管化療或抉擇對不對
    在知道病情的當下,我想少有人會在當下同時決定,放棄一切吧
    畢竟,縱使再未知,都叫『一線希望』
    再有本事,都難買〝早知道〞

    影片我在公司無法觀看,到家再賞。
  • ILDU133
    ILDU133 2016-04-12 23:02
    頗認同影片的說法!
    ~感謝分享!
  • 青漪
    青漪 2016-04-12 23:28
    鍾年仁: 手術、化療、電療……
    沒人敢決定要或不要
    因為不可能重來!
    說得好貼切唷~不能重來、很難決定ㄛ..
    /可想而知育到的當事人及家人一定很為難、很苦痛喔...
  • 青漪
    青漪 2016-04-12 23:32
    箏小山: 日本有位權威醫生也曾經說過,一般的癌症都是屬於『假設性癌症』。
    但重點是主治醫生判為癌症時,我們要不要接受治療,這是很困難的決擇。
    就如上面朋友所說,是我..我還
    ㄣ,如好友們所言~就整個很難抉擇唷..
    終究要選擇個療法~您的假設選擇顯示是一種必要的果斷唷~~
  • 青漪
    青漪 2016-04-12 23:38
    bq73999: 即使當今醫學已很發達,人們對於癌症依然所知有限,眾說紛紜的治療與處遇方式令人無所適從。
    是啊!無所適從..
    不過看了這個影片,再想想我們生活周邊所知,很多罹癌者9成以上都接受正統療法ㄛ..好像真的耶~~ 癌症的治癒力幾十年來都差不多ㄛ?! 不像其他疾病不都是越來越有藥醫--治癒力提高麼??
  • 青漪
    青漪 2016-04-12 23:54
    冷小楓: 我爸罹大腸癌,從初次宣布,到他走,也挺過約4年
    每一次的治療,都讓他更飽受折磨
    從能吃能走,到不能吃、不能久行、最後全癱在床
    不管化療或抉擇對不對
    在知道病情的當下,
    ㄣ~我是沒確切的數據資料,但看過不少罹癌者 多半是多活幾年的差別ㄛ?
    倒是有些特例~有的是信了宗教、有的是在國科會受實驗(而不作正統療法)、也在溪頭健行中,遇到過好幾位 放棄正統療法者~選擇接觸大自然..也還不錯....

    看到影片了嗎??
  • 鍾年仁
    鍾年仁 2016-04-13 13:45
    青漪: 說得好貼切唷~不能重來、很難決定ㄛ..
    /可想而知育到的當事人及家人一定很為難、很苦痛喔...
    我有切身之痛
    我娘子被診斷出是胃癌已是末期
    醫師告訴我依照他們的臨床經驗可能只有八個月的時間……

    癌細胞已經擴散,想手術都來不及了
    當時我也曾探詢大陸的自體細胞療法
    但我能放棄化療嗎?我不敢做這決定
    我會怕要是去那治療也沒效怎麼辦
    再回來做化療嗎?沒時間了呀!
    我家沒人當醫師沒人可以給我掛保證啊!!!
  • 冷小楓
    冷小楓 2016-04-13 17:01
    青漪: ㄣ~我是沒確切的數據資料,但看過不少罹癌者 多半是多活幾年的差別ㄛ?
    倒是有些特例~有的是信了宗教、有的是在國科會受實驗(而不作正統療法)、也在溪頭健
    對家屬來說,多活幾天算幾天,也是欣慰

      
    影片昨天下班在家有看了
  • 青漪
    青漪 2016-04-14 01:33
    ILDU133: 頗認同影片的說法!
    ~感謝分享!
    是ㄛ~~我也覺得 經她一提 是很有點道理喔.. 應該有其數據根據唷..
  • 一袖雲
    一袖雲 2016-04-14 19:32
    化療會更虛弱病體似乎是事實
    只是人在六神無主的驚慌下通常願意相信那"一線生機"
    醫療體系是一個龐大的黑洞
    真不願看到醫藥聯手誆騙病患>"<>
  • 青漪
    青漪 2016-04-16 00:19
    一袖雲: 化療會更虛弱病體似乎是事實
    只是人在六神無主的驚慌下通常願意相信那"一線生機"
    醫療體系是一個龐大的黑洞
    真不願看到醫藥聯手誆騙病患>"<
    化療會更虛弱病體似乎是事實
    只是人在六神無主的驚慌下通常願意相信那"一線生機".../的確聽到的多半如此唷..

    感覺整個醫界..或說整個世界到處都是騙局ㄛ?? 若能從中有所領悟,或許也是修行有成之一ㄛ?!
  • 天龍
    天龍 2016-04-16 02:19
    嘻   嘻   如果我得了癌症時
    我願當白老鼠   不去治   看看能活多久
    哈   這樣大家就能有   一個臨床的判斷了
  • 青漪
    青漪 2016-04-16 22:44
    天龍: 嘻   嘻   如果我得了癌症時
    我願當白老鼠   不去治   看看能活多久
    哈   這樣大家就能有   一個臨床的判斷了
    白老鼠~~好像都有用藥吧?!
    無妨..
    若有個3長2短..你就當個不用藥的白老鼠囉..
  • 天龍
    天龍 2016-04-16 23:35
    青漪: 白老鼠~~好像都有用藥吧?!
    無妨..
    若有個3長2短..你就當個不用藥的白老鼠囉..
    呵    到時如果不用藥    比用要活得久
    那大家就不用去做    那麼多痛苦的治療了
    嘻    嘻    那時我就成了    神農氏了
  • 青漪
    青漪 2016-04-16 23:37
    天龍: 呵    到時如果不用藥    比用要活得久
    那大家就不用去做    那麼多痛苦的治療了
    嘻    嘻    那時我就成了    神農氏了
    笑死偶了.. 不用藥的神農氏..更厲害囉!!
  • 天龍
    天龍 2016-04-16 23:46
    青漪: 笑死偶了.. 不用藥的神農氏..更厲害囉!!
    哈   以前不是有個醫生   得了癌症
    不就自己用甩手功   治癒的
   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HTUoQep-vw&feature=youtube_gdata_playergj9

    呵    呵    恭喜你要笑屬了
  • 青漪
    青漪 2016-04-16 23:51
    天龍: 哈   以前不是有個醫生   得了癌症
    不就自己用甩手功   治癒的
   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HTUoQep-vw&feature=youtube_gdata_playergj9

    呵    呵  
    ㄣ~癌症患者不用正統療法而治癒的例子是也有一些啦..
    謝謝提供這個例子 可增廣見識ㄛ~~
    美國也有位醫生是靠念力而治癒自己的癌症的唷..
  • 天龍
    天龍 2016-04-16 23:58
    青漪: ㄣ~癌症患者不用正統療法而治癒的例子是也有一些啦..
    謝謝提供這個例子 可增廣見識ㄛ~~
    美國也有位醫生是靠念力而治癒自己的癌症的唷..
    哈    祝大家    都健康愉快啊
  • 青漪
    青漪 2016-04-17 00:01
    天龍: 哈    祝大家    都健康愉快啊
    難得 好話一句耶...我也代替大家 謝謝妳囉!!也祝福你健康快樂!!
  • 天龍
    天龍 2016-04-17 23:30
    青漪: 難得 好話一句耶...我也代替大家 謝謝妳囉!!也祝福你健康快樂!!